凝心聚气助力脱贫攻坚 县纪委这样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5-16 08:45

微信图片_20190516084142.jpg

5月14日,吴堡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静妮参加并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并对驻村联户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吴堡县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但脱贫攻坚工作仍需常抓不懈,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继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弄虚作假,消极应付,落实不力等问题严肃处理,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议要求,驻村联户干部要高度重视问题排查与整改,结合“两不愁,三保障”,认真做好入户帮扶工作,将结对帮扶责任落实到位,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力戒形式主义、弄虚作假,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增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