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检查吴堡工作动员会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5-15 08:49
1.jpg

5月13日下午,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督导检查吴堡县工作动员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张腊梅主持,县委组织部、纪检委、宣传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米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胡锦涛说明了来意,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杜林对此次督导检查的时间、内容、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县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李秀兵就吴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腊梅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好市委督导组督导检查,不藏不掩,真实反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及时制定合理有效的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间,确保反馈的问题能及时有效整改。县扫黑办要成立专门督导组,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及时检查,对整改不到位的进行通报约谈。

据悉,本次督导检查时间从5月13日至5月15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明察暗访、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吴堡县车站、市场、派出所、乡镇(街道)以及县扫黑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5月14日上午,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一行先后在县寇家塬镇、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县扫黑办、客运站等重点镇、单位和部门进行了督导检查。

2.jpg

当天下午,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2督导组在吴堡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重点行业、领域座谈会,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城建局、税务局、水利局、教育局、卫计局、文化旅游文物局、金融办、环保局等12个部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