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博会吴堡代表团考察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5-13 17:49

1.jpg

“赋能数字时代,未来触手可及”。丝博会首日,在会展中心电信5G+云智能体验馆参观体验过多项“黑科技”之后,为了更深入了解云计算服务,5月12日上午,吴堡代表团成员赴西咸新区对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进行考察学习。

2.jpg

通过实地参观机房、存储、电源、灾备等核心技术设备设施及场所,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云基地建设概况、云计算发展现状、数据网络运用及云服务项目等情况,面对面的交流,代表团成员实地感受了云基地国际化高精尖的设备,全面了解了中国电信云桌面、云存铺、云主机、云在视频会议、云灾备等云计算服务。

3.jpg

代表们认识到云计算技术的兴起,为信息化建设带来了新的机遇,通过云平台的服务模式,为企业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实现办公、企业管理智慧化,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与扩展,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企业代表、仪征漂亮妈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姚堂磊说:“5G时代即将来临,智能化生活太神奇了,中国电信让我们对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我们公司下一步机房标准化改造、大数据管理、信息化建设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4.jpg

据悉,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是中国电信全国八个区域性基地之一,基地建设面积为40.15万平方米,分四期完成,全部按照中国电信集团双A五星级机房要求建设,是目前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新、云计算能力最强的电信级服务基地。(郭娇娜 宋正)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