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4-28 10:54

1.jpg

4月26日,我县在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县长曹龙,县消防大队大队长齐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贾建永主持。各镇(街道办)负责人,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上,齐明燕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和陕西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总结了2018年全县消防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消防工作。

曹龙代表县政府与各镇(街道办)签订《吴堡县人民政府2019年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5.jpg

曹龙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县2018年度我县消防工作,就做好2019年度消防工作他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不断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缝隙,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二是深化隐患排查,做好日常防范。各单位要紧紧抓住重点任务、重点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有效减少一般性火灾事故;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综合能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姿态全力以赴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推进消防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