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助力吴堡精准助学工作和智慧校园建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4-24 10:47

微信图片_20190424082708.jpg

 4月23日,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携手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来吴堡开展“希望之光”精准扶贫助学活动。

活动中,吴堡县委统战部、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吴堡中学、县一完小、县二完小、县三完小四所学校,捐赠价值万元的学生平板电脑、孺教网教学资源软件、3D打印机、国学书法套装等,并向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部分教师捐赠一年期意外伤害险、驾乘意外险。

据悉,“希望之光”精准帮扶助学活动是由明日之星公益基金会管委会与各省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精准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旨在助力精准帮扶,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创造思维能力,促使国学走进校园,支持教育化基础建设。(文/图:辛亚娥)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