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2万元!吴堡农特产品迎来仪征“东家”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4-17 14:34

1.jpg

4月15日,2019“仪征·吴堡地方风味美食节”在江苏省仪征市月塘镇举行。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吴堡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石柱山金陵大酒店、淮扬楼等16家餐饮企业进行了农特产品销售签约,累计签约订单12万元。

2.jpg

美食节活动中,手工空心挂面、红枣、老黑酱、秦北石城白酒、小杂粮等10余种吴堡优质农产品悉数亮相,引得众多食客争先购买品尝。其中,吴堡县东源农产品实业有限公司销售40000元,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500元,黄河红枣业有限公司2200元,吴堡天星实业有限公司销售5000元。

3.jpg

4.jpg

5.jpg

据了解,对口协作两年来,吴堡县与仪征市不断延伸协作的深度与广度,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等方面精准发力,特色农产品的提质增效和销售流通也是其间的重要内容。2018年,仪征市50余家企业认购了吴堡县手工空心挂面、老黑酱等9类适合贫困户加工的农特产品“爱心大礼包”,合计金额864万元,辐射32个村集体合作社,覆盖吴堡县在册贫困户2253户4718人。

2019年,两地将在农产品销售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开辟吴堡特色农产品在苏消费市场,进一步延伸特色农业产业链,优化农产品品质,助力农户脱贫增收,让藏在深山的美味“不愁嫁”。(辛亚娥 张稼轩)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