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迎“五四”,吴堡县职工运动会精彩纷呈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4-17 14:34

1.jpg


激情燃烧四月天,赛事盛会喜空前。4月16日下午,由吴堡县总工会、体育中心、妇联、团县委联合主办,县篮球协会、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象棋协会承办的吴堡县庆“五一”迎“五四”“三星杯”职工运动会在县中心广场正式开幕。

2.jpg

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并为篮球比赛开球。

3.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致开幕辞,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县政协副主席贾旭明,以及县体育中心、县妇联、团县委和三星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李旭东在致辞中代表大赛组委会对职工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本次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鼎力支持本次职工运动会的三星实业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运动员严格服从赛事安排,严肃遵守赛事纪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各位裁判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无私无畏,公正裁决;希望各位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热情周到,细心服务。通过大家上下的共同努力,力争把本次职工运动会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4.jpg

据了解,本次职工运动会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4个种类8个项目,比赛时间从4月16日至4月23日,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办)、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省驻吴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与竞技角逐。

开幕仪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代表作了宣誓。(韦江江)

5.jpg

6.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