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4-02 15:26

微信图片_20190402150628.jpg

3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俊仁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吴堡县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寇俊仁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我县开展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二要突出重点,坚决落实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各项举措;三要加强领导,确保我县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薛鹏飞强调,一是要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要深刻理解此次行动的重要性,各部门负责人会后及时安排部署,明确责任落实;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完成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格督导检查,督促各部门立即开展相关工作,不定期进行检查,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确保我县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县林业局、公安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邮政局、交警队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