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调度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3-05 11:05

微信图片_20190305104425.jpg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健康扶贫工作水平,解决当前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迎接省上评估考核组验收。县卫健局于3月3日在县医院会议室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张腊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局长薛艳清主持。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各镇卫生院院长、村医,县医院、高新医院、同仁医院、合疗办主要负责人及各相关科室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5104432.jpg

会上,县医院、高新医院、同仁医院及各镇卫生院院长就近期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一一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对村卫生室年审校验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并就我县当前健康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新印发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作了详细解读。(文/图:任伟刚)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