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华检查春节后上班到岗情况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2-12 09:04

1.jpg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在县委办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县委机关各单位检查春节过后干部职工上班到岗情况,勉励大家做到收假要收心,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王华先后来到县委办、统战部、政法委、宣传部、巡察办、直工委、工商联、史志办、团县委、妇联、文联、老干局、组织部、纪检委等单位,详细询问了领导班子成员是否在岗,干部职工上班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工作环境,仔细了解了各单位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2.jpg

每到一处,王华都与广大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对大家按时到岗,迅速投入工作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看到大家搬进去年修缮的办公室,办公环境大为改观,整体面貌焕然一新,王华感到十分欣慰。

3.jpg

王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付出,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踏踏实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尽快收心,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