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龙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和科技人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2-02 17:23

微信图片_20190202103429.jpg

1月30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深入到困难党员、职工和科技人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粉和慰问金。

来到龙凤后山困难职工穆爱珍和福泰家园困难职工张红兵家中,曹龙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在怡馨集中安置社区困难党员贾如富家中,贾如富紧紧握住曹龙的手激动地说:“我正要感谢你呢!去年你帮助我们一家住进县城没多久,老家的房子就塌了。你可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看到贾如富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居住环境也得到改善,曹龙十分欣慰。

曹龙还慰问看望了科技人员薛显鸿,对他任教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政府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参加慰问。(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