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2-02 17:23

1111.jpg

1月30日,副县长刘斌走访慰问了宋家川街道白家山村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为队员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政府办、宋家川街道办主要负责人一同参与慰问。

在白家山村村委会刘斌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为驻村工作队员们发放了5000元慰问金,勉励驻村工作队员们站好岗、守好责,继续努力工作、发挥作用,更好地为民服务。

2222.jpg

刘斌来到困难群众宋建国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妻子病情、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10000元慰问金,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多关心困难家庭,多关怀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