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春到叶家园沟村开展春节慰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2-02 09:38


微信图片_20190201144957.jpg

1月3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李向春深入到岔上镇叶家园沟村、城区走访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和科技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李向春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振作精神,要鼓起生活的勇气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慰问过驻村工作队后,李向春又来到了自己包扶的“特殊”贫困户任灵变家中看望她,任灵变因先天性智障常年卧床在家,生活无法自理,靠父母看护。李向春拿出慰问金递给任灵变的父母,并叮嘱道:“天冷了要多注意添加衣物,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

贫困大学生薛志强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读大二,父母早亡,他的生活费用全靠姑妈资助,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后,李向春给薛志强送上慰问金,并且鼓励他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将来报效国家。

在走访慰问科技人员康毅时,李向春与他促膝交流,给他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他和老伴儿的身体状况,并感谢他为吴堡县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一直以来对全县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康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