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利民慰问困难群众和科技人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2-02 09:38

微信图片_20190201144625.jpg

1月31日,新春将至,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前往城区,走访看望边缘贫困群众、贫困户、科技人员等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表达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薛利民和慰问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在政策的帮扶下实现稳步脱贫。

边缘户宋飞霞的丈夫和女儿于2018年10月份煤气中毒身亡,剩下她和儿子相依为命,儿子还在上小学,母子俩暂时借住在亲戚家中。薛利民深感悲痛,前往宋飞霞家中看望,并送上慰问金,宽慰她要振作起来保重身体,过好今后的生活。

在科技人员杨治华家,薛利民关切地询问杨老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与他畅谈工作经历和吴堡的社会发展变化。听说薛主任来家里慰问,住上了移民搬迁新居的贫困户宋利宝一家人一大早就起来将屋子收拾的整整齐齐。薛利民将慰问金递到宋利宝手中,并祝他们全家新年快乐,宋利宝高兴得合不拢嘴:“没想到过年前还收到了‘大红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谢谢领导们的关心!”

薛利民要求镇(街)村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共同努力改变他们的困难状况,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