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慰问困难群众、退休工人和科技人员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31 16:38

1.jpg

1月25日,县长高苗先后到宋家川街道、张家山镇、辛家沟镇等地,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企业退休工人、贫困户及科技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2.jpg

高苗来到困难环卫工人李雪红家中,详细了解了其丈夫病情、家庭生活、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鼓励其勇敢面对困难,照顾好家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定能度过难关。在贫困户张定雄等家中,高苗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收入来源,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帮扶部门的帮助支持,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康目标。

高苗还看望慰问了科技人员县医院院长张永周,向他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广大科技人员能时刻关注全县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吴堡贡献科研力量。

高苗在慰问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困难职工、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