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马秀岚来我县开展节前慰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30 08:55

1.jpg

1月28日,副市长马秀岚来我县看望慰问了寇家塬镇李家塬村驻村工作队员、所帮扶贫困户、因公殉职干部家属和困难职工等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李家塬村,马秀岚和该村四支队伍以及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座谈,共同回顾总结了2018年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马秀岚指出,扶贫工作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攻坚战,一线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四支队伍”的作用,引导困难群众积极向上,不断强化学习,总结自身,高质量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2.jpg

在因公殉职干部薛毅家属家中,马秀岚表示,薛毅同志为脱贫攻坚事业所作的贡献,党和人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同时还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化悲痛为力量,给孩子们做个好榜样。

3.jpg

马秀岚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薛佳鹏,叮嘱她要振奋精神、相信科学,并祝她爱人早日康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龙,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一同慰问。(文/图:张稼轩 薛文成)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