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慰问驻吴官兵消防官兵和五保老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29 10:07

(韦江江) 在春节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县人民武装部、县消防大队、县中队和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驻吴全体官兵和五保老人,向他们送去猪肉、羊肉、面粉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一同慰问。

1.jpg

在县人民武装部,王华、贺建湘与官兵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了人民武装部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安全、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jpg

在县消防大队,王华,贺建湘对消防官兵在消防安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消防官兵今后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站好岗、练好兵。特别在春节期间落实好战备执勤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县中队,王华、贺建湘与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王华指出,近年来,吴堡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与驻吴官兵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密不可分。全体官兵一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指示要求,用实际行动为吴堡县追赶超越保驾护航。

在县敬老院,王华、贺建湘详细了解了五保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人们分发了“红包”,并走进老人们的寝室查看老人的居住环境。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真正让老人们吃得香、住得好、穿得暖,开开心心安享晚年。

7.jpg

县委办、民政局、退伍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慰问。(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