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1-17 09:46

1.jpg

1月16日上午,吴堡县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警示教育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贪与悔》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2.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警示教育成效,用身边的反面教材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县级领导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刻自我反省,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时刻严守党纪国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汲取胡志强、辛耀峰等违法违纪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坚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