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对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进行突击检查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6 10:40

为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在县安监局、消防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县域内重点安全隐患点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111.jpg

2.png

333.jpg

薛鹏飞一行先后来到吴堡滨河商城、五环网吧、吴堡汽车站、安翼石化以及天伦燃气公司等地,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台账、现场检查、现场询问相关负责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调查,责令整改。

444.jpg

55.jpg

薛鹏飞要求要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强化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县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商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