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 教育学习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0 10:02

1.jpg

1月9日,县政府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县长高苗主持会议,县政府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高苗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县政府办主任贾建永宣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

高苗强调,县政府县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加自觉的担当和良好的作风投身到吴堡发展中。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