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07 10:05

微信图片_20190107093631.jpg

1月2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副县长刘斌、张腊梅、贺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听取支部党员对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党支部副书记李武卫主持。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贾建永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了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县领导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分别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自身缺点的诊断会,又是一次加油鼓劲的动员会,能够使县政府办公室这个集体和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方向、激发活力,推动县政府办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高苗在听取党员发言后指出,县政府办是县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尽职尽责、严守纪律、当好表率,确保工作高效运转、规范有序;二是全体同志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好、抓得更实。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