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07 10:05

微信图片_20190107093142.jpg

1月4日,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党组副书记田树昌、副主任薛永升、王德烽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县人大办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薛利民以《严明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从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要求出发,以生动的案例,结合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和依法监督权等重要职权,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田树昌、王德烽分别讲了党课。

薛利民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为民用权、为民履职、为民服务的工作水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急最忧的现实问题;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建设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人大干部队伍。(文/图:孔望洋)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