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19 10:42

1.jpg

11月16日上午,县长高苗先后深入宋家川街道呼家山村、辛家沟镇辛家沟村、张家山镇高家塄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高苗都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认真听取镇村干部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和村集体面临的实际困难,在认真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后,高苗强调,一要正视问题抓整改。对脱贫攻坚最后阶段所面临的问题要认真研究,立即着手制定措施,保障脱贫工作如期完成到位;二要用好政策抓产业。要深刻解读并合理利用好各项政策,主动谋划、积极对接,争取资金、技术等方面扶持村主导产业健康发展;三是要紧盯目标抓成效。紧盯年度脱贫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脱贫任务。

4.jpg

5.jpg

调研中,高苗还走访了所帮扶贫困户,了解了他们最近一段时期的生产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努力发展生产,勤劳致富,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政府将尽全力给予帮助,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尽快步入小康。

县政府办、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