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刘斌一行赴山西柳林县就我县引进集中供暖进行前期考察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13 10:35

TIM截图20181113100820.jpg

为了节能减排、改善民生、提高城市品位、提升群众幸福感,近日,副县长刘斌带领县发改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工贸局、招商局、环保局、宋家川街道办、电力局、供水公司主要负责人赴山西柳林县国际能源集团宏光发电有限公司就我县引进集中供暖进行前期考察。

刘斌一行在宏光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TIM截图20181113100844.jpg

随后,在宏光发电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引进集中供热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刘斌指出集中供热项目的实施,不仅可有效改善民生,解决我县城乡群众冬季取暖难题,而且将进一步加快城镇化建设进程。要求各相关单位应加强与宏光发电有限公司沟通,密切配合,真正把这一普惠民生的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美丽吴堡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