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十二次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10-31 14:24

TIM截图20181031084959.jpg

10月29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王德烽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政协副主席霍胜峰,以及县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和各镇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TIM截图20181031085010.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草案)》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草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专题询问了县人民政府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会议还审查批准了吴堡县2017年财政决算,表决通过了《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暂行办法》《吴堡县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