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优质农产品走进榆林职院
恢复窄屏
作者:秦国庆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18-10-30 08:24

近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吴堡县开展优质农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

活动当天,吴堡县的小杂粮、手工挂面等优质农产品走进校园展销,吸引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日前,榆林职院与吴堡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榆林职院将以主动消费扶贫的模式,优先采购吴堡县优质农副产品,帮助贫困群众增收,为进一步打造农业采购校地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榆林职院负责人表示,“双百工程”结对帮扶以来,榆林职院将扶贫工作与学院内涵发展统筹推进,这次活动的举办为吴堡县贫困农民搭建起农产品直销通道,是学院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采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吴堡县优质农产品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机制,继续做好农产品宣传、销售等扶贫工作,助力吴堡县精准脱贫攻坚取得更好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