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烈士公祭仪式 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0-08 16:40

1.jpg

9月30日上午,吴堡县革命烈士陵园气氛庄严肃穆,县委书记王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政协主席李向春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县党政军机关企事单位干部代表、军烈属代表和师生代表分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主持公祭仪式。



上午11时整,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前来参加的人员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烈士陵园。国歌唱毕,全体人员脱帽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们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致少年先锋队队礼。


5.jpg

“礼兵就位!”随着一声号令,10名礼兵抬起写有“烈士永垂不朽”等大字的五个花篮,伴着深情的《献花曲》,缓步走向纪念碑,把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寄托着人们对英烈的无限哀思。

6.jpg

7.jpg

王华、薛利民、李向春以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鹿鹏,副县长刘斌走上台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接着,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