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深入一线走访慰问贫困户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19 09:20

11111.jpg

9月17日,县长高苗在县政府办、扶贫办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张家山镇高家塄村、辛家沟镇辛家沟村和宋家川街道呼家山村调研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22222.jpg

每到一户,高苗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询问他们的的家庭收入情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等不靠,多开动脑筋、想办法,通过政策扶持、各方帮助、自力更生,早日摘除贫困的帽子。

6666.jpg

33333.jpg

777777.jpg

在走访过程中,高苗要求各包扶部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时刻关注和帮助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根据贫困户需求,坚持“一户一策”的帮扶原则,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并加强政策解读与落实,做好宣传督导教育工作,真正从思想深处拔除贫困根源,多渠道、多手段拓宽贫困群众的长期致富道路,确保全县脱贫攻坚摘帽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