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17 10:49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038.jpg

9月14日上午,吴堡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全县各单位清查工作,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045.jpg

张腊梅强调,第四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是今年全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市、县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清查工作,确保单位清查做到100%入户。特别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民政、编办等部门,要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单位清查数据评估和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预判工作,及时完整提供各项登记资料,并协助统计部门认真审核单位清查名录,确保各项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052.jpg

张腊梅要求,各单位要尽快启动宣传工作,想办法利用户外广告、标语、宣传栏等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宣传动员,营造一个良好的清查社会與论氛围,使广大清查对象真正了解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从而做到理解清查、支持清查、配合清查,保证清查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对此次普查清查的目的、对象、氛围、时间、内容、表格填写、实施步骤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县经普办业务骨干分别就普查单位清查移动终端、数据采集软件、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经营户清查表、普查单位划分等内容,对全部普查员及指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917103058.jpg

县相关部门领导和联络员、各镇(街办)镇长、分管领导和全部普查员、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