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9-07 09:39

TIM截图20180906191558.jpg

9月6日,我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审定今年应征入伍青年名单,安排部署全县征兵相关后续工作。榆林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西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利斌,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鹿鹏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武装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若冰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2018年度吴堡县兵员征集定兵原则》,宣读了《2018年吴堡县兵员征集初定人员名单》并组织定兵,初定30名新兵入伍,并明确了每一名新兵的去向。

会上,孙利斌要求,各部门要继续抓好新兵思想教育,确保应征青年稳定,安心服役;要进一步加强后续阶段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把关,确保把最优秀的兵员放到部队;要继续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细致落实新兵运输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科学制定送兵方案和应急预案,将新兵按时、安全、顺利地送到人民武装部或者火车站集合点;要安排好新兵回访、大学生学费补偿及优抚工作,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赵西月强调,今年吴堡县征兵任务取得圆满成功,主要体现在严谨、公开、廉洁等方面。下一步,要确保预征对象送达部队后能够快速适应环境;希望我县要细致做好新兵起运前准备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新兵运输方案,保证新兵安全;要严格抓好新兵教育管理,打牢新兵思想政治基础,确保新兵思想稳定;在最后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坚持遵守八项规定,按政策规定办事,把廉洁征兵坚持到最后,保证征兵工作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