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林业局局长郝金光带领观摩团观摩考察我县红枣产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15 08:23

近日,山西省吕梁市林业局局长郝金光,带领吕梁市林业局产业办以及兴县、柳林县、临县、石楼县等山西沿黄红枣优生区林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我县实地观摩考察了红枣提质增效示范点。

郝金光一行先后来到郭家沟镇下山畔村红枣降高塑形示范点、岔上镇薛家峁村红枣降高塑形示范点和岔上镇川口村冬枣园,就吴堡县2018年红枣产业提质增效技术改造以及红枣产业整村推进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郝金光表示,吴堡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立足本县红枣产业现状,出台了红枣产业提质增效技术改造标准,统筹使用涉农整合资金,重点建立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主题带动、农户参与的红枣产业扶贫新机制,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促进贫困人口持续稳定增收,为本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得思考和借鉴。

政府副县长寇俊仁,榆林市产业办,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图:张稼轩)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