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驻吴官兵和烈士子女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01 09:01

11.jpg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县长高苗,县委副书记刘伟带领县政府办、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县人民武装部、县中队、县消防大队,亲切慰问了驻吴官兵、消防官兵,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县中队,高苗对长期以来驻地武警官兵为维护地方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驻吴官兵继续发挥优良的工作作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继续承担起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强化军事训练,同心协力,为建设平安和谐吴堡,造福一方百姓再立新功。

在县消防大队,高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与官兵们一一握手。高苗表示,县消防大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部队,为群众解决了许多困难,发挥了很好的保驾护航作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他希望消防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全面做好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等工作,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让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放心,为吴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jpg

高苗还看望慰问了我县烈士子女尚逢春、薛玉芳、冯玉珍、张能美、王宽厚、宋林便,在烈士子女家中高苗与烈士子女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生活中的困难,并向她们发放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烈士子女家中。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