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成立象棋协会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30 15:45

22.jpg

7月26日,吴堡县象棋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县民政局主任杨瑞平、县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宋兵旺以及全体协会会员40余人出席会议。

21.jpg

会上,县象棋协会主要发起人宋书适首先就象棋协会筹备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县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吴堡县象棋协会的批复》;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吴堡县象棋协会的章程》,选举产生了吴堡县象棋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新当选象棋协会会长慕向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任职期间,愿意腾出门市空间,作为象棋协会的活动阵地,为大家提供舒心的娱乐环境。将积极与相关单位、企业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密切联系,为协会的长远发展争取、筹集活动经费;做好研究制定年度象棋交流、比赛计划,为吴堡县象棋事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广大会员搞好服务,不辜负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与期望!

会上,慕生桓、宋亮居两位8旬老棋手对象棋协会的成立表示十分欣慰!他们分别回顾了吴堡象棋活动的发展历程,为今后的象棋事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旭东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大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10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象棋协会的发展提出重要见解:建议协会逐步走向规范化,需要有固定的会员,持续定期的举行比赛,如周赛、月赛,擂台赛、友谊赛、对抗赛等,并注重青少年的培养工作,使青少年投入到这项活动来。让参加象棋协会的所有人,在比赛娱乐的同时,开发大脑,有益身心。他希望全体会员同心同德,集思广益,多为协会提出宝贵意见,共谋吴堡象棋发展大计,努力提升吴堡县象棋竞技水平的提升,更好的丰富公益性群众文化生活。(文/图:王涛 薛文成)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