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召开县镇人大干部赴仪征考察学习经验总结交流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7-25 16:29

微信图片_20180725111858.jpg

7月24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组织赴江苏省仪征市考察学习的22名县镇人大干部,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经验总结交流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薛永升、李旭东、王德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结合个人赴仪征考察学习收获的经验,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相互之间谈体会、交流学习经验,将个人的收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薛利民强调,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要学习仪征人大干部认真的工作态度,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认真细致的做事原则,学习遵守纪律和执行规矩的意识及对宪法、组织法、代表法、监督法应用精准到位的责任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补齐自身短板,更好地服务全县人民。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