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5名青年职业农民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7-24 09:08

7月22日,由共青团吴堡县委、县农业局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民发展学院承办的“吴堡县新型青年职业农民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吴堡县25名青年职业农民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从7月22日至7月27日,培训内容除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授外,还重点针对吴堡县实际情况和新型青年农业人才的专业要求,特邀来自全省农业工作领域知名专家分别围绕果园专业化管理和运营、山地苹果栽培管理技术、苹果产业发展重难点问题原因、如何在本地发展山地苹果产业;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乡村振兴与强农惠农政策解、绿化在城市发展中的社会效益;互联网+下的苗木花卉市场培育、生态文明与苗木花卉产业、国内外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趋势及路径选择、苗木花卉发展新品种、新技术展示、苗木花卉产业市场培训典型等方面进行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能让吴堡县的青年职业农民们开阔眼界、收获经验,还能为全县农村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