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13 08:49

TIM截图20180712151000.jpg

7月11日,县长高苗主持召开县政府领导班子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副县长寇俊仁、刘斌、张腊梅、骆翔、贺翔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以冯新柱案为镜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谈认识、谈体会、谈教训,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防线的目的。

高苗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要深刻汲取冯新柱案教训,坚决同冯新柱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彻底肃清恶劣影响,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为镜,在站位上、行动上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和廉政建设方面,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提高政府班子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三要进一步绷紧纪律这根弦,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政府系统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