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黄河吴堡段河道整治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10 15:16

IMG_9013.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河道管理,保障河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7日,我县召开黄河吴堡段河道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长高苗出席会议并讲话,宋家川街道办、寇家塬镇、郭家沟镇、岔上镇、各相关部门、涉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建湘主持。

会上,贺建湘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县水务局负责人对我县前一阶段河道整治检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黄河吴堡段河道集中整治工作任务分解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的河道整治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高苗指出,全县上下要严格对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全面落实河长制,明确各级河长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工作任务,坚决打击境内黄河河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黄河采砂秩序,维护黄河生态环境,确保河道管理安全规范、平稳有序。(文/图:杨海明 李武卫)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