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狠抓病媒防治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10 10:09

1.jpg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病媒生物防治工作,7月8日,副县长张腊梅带领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利用双休日对城区部分饭店、医院、学校、市场的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恒泰酒店、三星大酒店、吴堡县医院、沿街饭店、中心汽车站、农贸市场以及吴堡中学等地,实地检查了机关病媒生物防治、食品摊点健康安全设施设置、四害防控、消杀记录、食堂餐饮安全等情况。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小区垃圾通道没有进行封闭、防鼠设施不够完善,农贸市场环境卫生不达标,部分商户防尘、防蚊蝇设施不齐全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腊梅要求相关部门要限期整改到位,根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项落实、逐项整改。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弥补漏洞,持之以恒,建立健全病媒生物防治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张腊梅强调,要明确责任、明确人员队伍、明确标准要求、明确考核制度、明确工作机制,围绕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标准,以四害孳生地整治、消杀、监测等重点工作为抓手,落实工作措施,限期进行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做精做细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工作,坚决确保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顺利通过检查。(文/图:张华生 薛文成)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