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调研我县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06 15:52

TIM截图20180705191335.jpg

7月3日,县长高苗对我县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县长刘斌,县政府办、教育局、住建局、交通局、安监局、工贸局、交警队、环保局、高管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高苗先后深入我县烧烤摊位、交警队指挥中心、三完小、善德加油站、高速路引线、金隅冀东水泥厂、妇幼保健站施工现场、龙头广场、白地滩水源地、大桥沟、原氮肥厂施工现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的方式调研了我县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建筑工地道路扬尘治理、校园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TIM截图20180705163316.jpg

7月4日上午,县长高苗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了全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高苗指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与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生命财产息息相关,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工作的红线和底线。

高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实现我县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全面改善。要下大力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对照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逐一整改。高苗还就下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松懈,严格排查治理隐患,以更加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安全问题不解决不放手、隐患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环境保护是硬约束,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了环境就是发展了生产力,要扎实推进环保整改整治工作,在强化政府监督的同时,更多引入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机制,不断形成加快推进环保整改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

县政府办、教育局、住建局、交通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工业商贸局、交警队、公安治安大队、环保局、高管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