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06 09:03

7月5日,吴堡县召开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腊梅主持。30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任庭武传达了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尚卫安排部署吴堡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吴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中心负责人对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行培训。

张腊梅就落实全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创建重点,认真落实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三要强化机制建设,确保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四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追责力度,确保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文:张强强)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