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督查黄河吴堡段河道整治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5 11:16

TIM截图20180625092305.jpg

近日,县长高苗对黄河吴堡段河道整治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县政府办、公安局、国土局、交通局、水务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高苗一行对黄河吴堡段全程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高苗强调,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是所辖河段河长制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河道整治工作,切实担负起河长的职责。各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大对黄河吴堡段河道的整治力度。

高苗要求,目前已进入黄河汛期,各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对黄河河道的所有建筑、采砂设备、及器械责令业主限期自行移离,务必在6月底前全部清理整治到位,切实解决黄河河道非法侵占、经营、采砂等问题。对逾期整治不到位的,由县河道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相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予以确保黄河吴堡段安全度汛。同时,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形成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保障黄河吴堡段生态环境建设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