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鹏飞参加寇家塬镇扶贫团暨“四支队伍”调度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6-12 11:05

44.jpg

6月8日,寇家塬镇召开了扶贫团暨“四支队伍”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出席会议。

薛鹏飞围绕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和全县各级干部主动担责加压等方面深刻分析了脱贫攻坚的当前形势,对近期全县“四支队伍”的考核结果做了通报,并要求寇家塬镇定期组织考试,以考代训,确保扶贫一线人员对应知应会知识“一口清”;要对自查出的问题即行即改,加强整改结果督查;各扶贫单位负责人要围绕当前紧要工作立即安排部署,并亲力亲为;“四支队伍”要围绕村退出、户脱贫的相关要求,尽快落实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

会议就近期镇内组织的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检查所反馈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做了详细通报,对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四支队伍”驻村、请销假制度等日常管理工作做了要求;对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检查反馈问题及中央、省、市县各次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就贫困户一户一档资料的规范更新、贫困退出认定工作程序、脱贫攻坚信息系统数据监测评价指标及任务分解等内容作了培训。

相关帮扶单位负责人、全体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精准扶贫办公室业务人员及各村“四支队伍”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