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51名拟任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任前考试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6-04 17:20

TIM截图20180604160713.jpg

为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章党规意识,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学习贯彻党内法规。6月1日下午,吴堡县对51名提拔任用的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党内政策法规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采用闭卷答题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六种类型,考试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不合格者,七天后组织补考,补考仍然不合格,将暂缓任用。

通过任前考试,以考促学,不断加强新任领导干部学习党内政策法规的自觉性,厚植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依法从政的行为意识,真正让领导干部拧紧纪律规矩的“发条”,牢记“红线”,守住“底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