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丝博会吴堡签约9个项目揽金33.66亿元创历年之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5-17 08:28

111.jpg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召开。吴堡县在榆林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苏—陕投资合作推介会、吴堡代表团预备会暨签约仪式上,共成功签约9个项目,其中5个合同项目,4个协议项目,项目总投资33.66亿元,引资33.66亿元,这也是县招商局参会以来,签约项目最多、资金最大的一次。

22.jpg

五个合同项目总投资6.96亿元,引资6.96亿元,项目分别是吴堡100万吨砂石建设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吴堡县城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吴堡横沟温泉建设合作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2亿元;吴堡县延北LNG/CNG加气站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吴堡县污水处理合作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8100万元。四个协议项目总投资26.7亿元,引资26.7亿元,项目分别是吴堡千年石城暨温泉小镇综合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吴堡县100MW风力发电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吴堡县100MW分散式风电扶贫项目,项目总投资4.1亿元;陕西亿加吴堡共享物流园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4亿元。

333.jpg

政府副县长刘斌表示,此次签约是吴堡招商引资、产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结构优化、产业链条不断延伸的又一重大突破,更是全面落实省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和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全县将以陕西省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当好金牌“店小二”,为各位企业家实施签约项目提供五星级服务,让每一个项目在吴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希望丝博会期间的签约仪式成为吴堡同各界朋友联系的纽带,沟通的桥梁,让各界朋友进一步了解、认识吴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