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会风会纪专项整顿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5-11 09:07

会风会纪1.jpg

5月9日下午,全县会风会纪专项整顿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驻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榆林市政务督查通报,阐明会风会纪问题。同时对我市部分县(区)违反会议纪律的现象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会风会纪事关会议质量和效果,关系党委和政府形象,体现领导干部精神风貌、纪律意识和工作作风。会议还传达了会场“六项纪律”,对我县下一步召开会议的会风会纪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风会纪2.jpg

孙利斌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会议制度。精简会议流程,减少文山会海,注重会议实效。能够合并的会议尽量合并,可书面交流的,不安排会上发言。会议之前确保会议通知到位并做好登记,同时提醒参会人员不得缺席、迟到早退,不得随意更改参会人员。二要严肃整治会场纪律。采取跟踪监督会议报到情况、场内巡视、会后督查等方式,对会场内打瞌睡、玩手机、会场外滞留抽烟聊天,干与会议无关的事情,会议中有人影响会场纪律的进行监督检查,严肃问责。坚持从细、从实抓起,改善会风会纪,促进工作作风深入转变。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