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吴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5-10 08:10

TIM截图20180509144139.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5月8日,榆林市委宣讲团走进吴堡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何雄在教育系统和辛家沟镇分别作报告,8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宣讲报告以《携手新时代奋进新榆林》为主题,紧紧围绕两会精神基本概况,分别从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榆林贯彻两会的措施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会议精神。向广大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并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各项任务上来,走出一条有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路。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吴堡县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