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副主任何存贵来吴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4-20 14:10

1.jpg

4月19日,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存贵一行来吴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县长高苗,县委副书记刘伟,副县长寇俊仁一同调研。

何存贵先后来到辛家沟镇辛家沟村、宋家川街道刘家沟村、后墕村等地实地调研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何存贵在调研中指出,今年是全县脱贫“摘帽”决胜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确保顺利脱贫“摘帽”。

4.jpg

调研结束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高苗就我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6.jpg

何存贵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经过到村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面情况来看,吴堡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呈现出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管理细、效果好等特点,主要表现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系统谋划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能从各村的实际出发,不等不靠,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工作值得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何存贵要求,一要围绕目标坚定信心。二要对照标准聚焦短板。紧盯薄弱环节,强化举措,精准发力,扎实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注重细节抓好落实。科学制定规划,强化攻坚措施,确保脱贫任务按时完成,在年底国家“大考”中不出任何问题。

高苗表示,吴堡将始终把抓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发展机遇和最大的民生工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不动摇,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攻坚拔寨的毅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5.jpg

座谈会由县长高苗主持,市委副秘书长陈治忠,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县委副书记刘伟,副县长寇俊仁参加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县政府办、发改局、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农业局、林业局、卫计局、扶贫办、畜牧局、电力局以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