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4-18 16:01

11111.jpg

4月17日上午,2018年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腊梅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签署了责任状。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深化制度改革、完善维权建设、加强食药监管、整治各类市场、投入设备监管、提升质量安全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总结经验,加强整改。2018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筑牢食药安全防线,狠抓质量提升,创新监管方式,确保市场环境趋稳趋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444.jpg

张腊梅对2017年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去年一年全县无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发生,市场环境得到了持续改善,市场秩序得到了有效整治。但同时也要清醒地正视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以改进,开创崭新市场监管新局面。

对如何开展好2018年各项工作,张腊梅要求,一要认清形势,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必须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在改革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实增强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转变思路,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社会共治氛围,突出“监督”、“管理”,创新监管思路、监管模式、监管方式、监管手段,切实加强我县市场相关行业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新;三要突出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持续改善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今天会议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