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安排部署机关基层党建专项考核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4-03 08:39

12.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推进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强基达标、高质发展。3月30日,吴堡县召开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曹龙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实行专项考核,是破解机关党建业务“两张皮”难题的有效抓手。全体考核组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注重实效,综合考评、客观公正”的原则,创新工作方法、注重考核实效、狠抓推进落实。要全面、准确地挖掘出一批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工作亮点,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带动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从而为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对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实行专项考核的通知》,就考核内容、流程步骤、目标要求、结果运用等方面做了具体解读,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县机关基层党建专项考核工作。

新成立的四个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