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调研我县民生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30 18:00

111111.jpg

3月29日,陕西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博一行来我县调研民生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县长高苗,副县长刘斌一同参加调研。县政府办、供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杨家店新区、吴堡石城、横沟温泉、黄河二碛、毛泽东东渡纪念公园等地,实地察看了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就项目建设中的供水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水务公司信息化办公楼、污水厂二期工程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22222.jpg

杨博表示,省水务集团将利用资金、技术等优势,大力支持横沟温泉等项目建设,尽快解决好项目供水问题,确保工程进展顺利。对污水处理二厂的建设,集团将进行系统规划,加强调研,推动项目合作进程。并建议吴堡县对石城的开发在保护原址的基础上加大旅游、商业服务等方面的投资。省水务集团将尽快出台相关文件,加强与吴堡县合作,增进水务事业发展,为打造吴堡沿黄旅游经济带,提高吴堡人民福祉贡献更多力量。

高苗对水务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省水务集团与吴堡多次合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省水务集团持续支持吴堡发展,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合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